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赴我校汕尾校区开展调研交流

3月7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谭伟红处长的带领下赴我校汕尾校区就国际交流与港澳台工作开展调研交流。汕尾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向龙、党政综合办主任王晓荣、后勤保卫办主任黄平、学生工作办副主任张思慧等领导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活动。

c15b99709b8c0ae0ff76338cc264576.jpg

徐向龙对国际处支部党员来汕尾校区调研表示欢迎,请大家先观看汕尾校区的宣传短片,接着徐向龙向我们介绍了汕尾校区的办学历程、办学理念和目标定位。随后双方就汕尾校区的国际化和港澳台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f39f7e5435fb5184a33610a0873ff82.jpg

座谈会后,国际处支部党员在徐向龙和老师们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美丽的海滨校园。大家为新校区在短时间内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惊叹,为汕尾校区建设忘我工作的同事表示由衷的钦佩,并表示要学习他们艰苦奋斗、勤奋工作、甘于奉献的精神,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091158273.jpg

微信图片_20230309115827.jpg

支部党员在去汕尾校区的路上,还专程到海丰红宫红场旧址参观学习,开展支部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牢记入党初心使命。(文字:梁铁祥,照片:李宁、周心如,编辑:周心如,审稿:谭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