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陈庆华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10月25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陈庆华带队来校开展关于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特色办学工作的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书记王岩参加调研交流。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谭伟红主持。

2023102718b271.jpg

20231027dfab74.jpg

王岩首先对福建师范大学同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愿景,今年是我校建校90周年,诚邀福建师范大学领导届时来我校参加校庆活动。他表示,两校同属师范大学,具有共通性,通过相互学习交流,共享经验、共破难题、共同进步,促进两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31027eff9c1.jpg

20231027ca7627.jpg

陈庆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福建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及本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促进双方在教育专业及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的交流学习。

2023102718981c.jpg

随后,国际联合学院常务副院长、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长海简要介绍了国际联合学院及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办学情况。最后,与会人员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的管理运营、办学层次、办学特色等方面开展交流,共同期待未来能更深入广泛地加强两校交流沟通,共同推进两校的学科建设及各项事业的发展。

2023102710fb97.jpg

福建师范大学国际处处长王绍祥、体育科学学院书记陈振祯、环境与资源学院书记张承东、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先增,以及我校工学部党委书记吴岚及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交流。


图文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周心如

编辑:周心如

初审:华莹

终审:梁铁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