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协理副校长Xiaotian Zhang一行访问我校

11月2日上午,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全球事务协理副校长Xiaotian Zhang、副校长兼商科与法律学部部长Vanessa Chang、副校长兼科学与工程学部部长Mark Ogden、科学与工程学部国际处处长Sambit Datta、中国区区域经理Lily Xu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我校校长王恩科、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谭伟红、工学部副部长兼工学部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蒋运承、软件学院院长曾碧卿、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蒋峦、工学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韩鹏、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庄慧娟及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谈。

微信图片_20231108165708.jpg

微信图片_20231108165721.jpg

王恩科代表学校对科廷大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化工作,把国际化战略列入学校“两高两化”战略重点之一。科廷大学是我校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在联合培养、专业共建、课程共建、教师团队共建等方面有紧密的合作基础。希望在学校90周年校庆之际,与科廷大学进一步深化合作,在人才培养、师生交流、学术科研等方面整合优质资源,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108165726.jpg

Xiaotian Zhang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科廷大学的基本情况与2030战略。他表示,华师一直是科廷大学全球范围内最重要合作伙伴之一,这也是科廷大学代表团今年第二次到访。科廷大学一直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国际化,希望未来与华师继续在学生联合培养、师生交流互访、科研合作等方面深化沟通与合作。

微信图片_20231108165743.jpg微信图片_20231108165733.jpg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依次介绍了学部及学院概况,并就合作项目展开深度交流研讨。据悉,我校与科廷大学先后合作开办财务管理、电子商务、电子信息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软件工程、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等6个中澳联合培养本科专业。此外,我校还与科廷大学开展出国留学培训项目、ELB英语语言桥梁课程、师资互访交流、学生暑期学习项目等方面合作。


文字:周心如

摄影:李宁

编辑:周心如

初审:华莹

终审:梁铁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