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初评和推荐工作的通知

国际文化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初评和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名额分配计划的通知》,结合国际文化学院报送的计划,请学院推荐学生,具体名额如下:

层次

博士

硕士

本科

在读

新生

在读

新生

在读

新生

人数

0

0

2

1

12

16

   注:学院推荐学生并非最终入选名单,还需通过学校初评和推荐以及教育厅的最终评审。

请严格按照《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和有关通知精神做好宣传、初评和推荐工作,并于2022年9月2日(星期五)前报送以下推荐材料:

(一)请按学生类别分别填写《2022年度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推荐人选汇总表》。填写《汇总表》时,请按照有关推荐人选的学习成绩和其他综合表现为推荐人选排序,其他填表要求请参看表格内“填表说明”。

(二)需上报的纸质材料包括:《评选情况报告》和《汇总表》原件、《申请表(一)》、《申请表(二)》原件各1份。          

《申请表(一)》需附相应学生2021至2022学年的成绩单(需加盖学院公章)、护照首页复印件、学生照片;

《申请表(二)》需附经毕业学校确认的学习成绩单、推荐信、HSK成绩单复印件、毕业证书复印件、护照首页复印件、学生照片等材料

拟写《评选情况报告》时,请按照学生类别和《汇总表》排序逐一列出推荐人选名单。

《申请表(一)》、《申请表(二)》叠放顺序请按照《汇总表》排序,并用铅笔在首页右上角注明序号。

请将汇总表(在读)、汇总表(新生)、《评选情况报告》文档文件发送至邮箱378218700@qq.com。

 

附件:1、2022年度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电子版报送注意事项 附件1:2022年度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电子版报送注意事项.doc

          2、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一)附件2: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年度申请表(一).doc

          3、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二)附件3: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年度申请表(二).doc

          4、2022年度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推荐人选汇总表(在读)附件4:2022年度来粤留学生奖学金推荐人选汇总表(在读).doc

          5、2022年度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推荐人选汇总表(新招收)附件5:2022年度来粤留学生奖学金推荐人选汇总表(新招收).doc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