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华南师范大学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和牛津展望计划暑期学习项目拟推荐名单和参加准备会的通知

2023年华南师范大学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和牛津展望计划暑期学习项目的选拔工作已结束。经选拔和综合评估,现公布拟推荐学生名单,具体名单见附件。

一、信息确认。请名单上的所有同学(包括确认参加、调剂或自愿放弃)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SCNU2023年暑期出国交流项目信息确认表”,于3月26日(星期日)中午12:00前完成信息确认。我校推荐的学生需经外方院校审核通过方算正式录取,录取结果解释权归属外方院校。

qrcode.png

二、参加准备会。请确认参加项目的同学于3月26日(星期日)下午19:00参加线上准备会。腾讯会议号:281-844-463,请提前10分钟进入会议室,按照“项目+学院+姓名”修改备注。会上将介绍办理后续手续等相关事宜,内容重要,请学生本人务必准时出席。

三、请确认参加项目的同学尽快办理个人护照,可登录广州公安微信公众号或粤省事APP自助办理。

注: 牛津展望计划暑期学习项目名单中的“可调剂”表示:学生可自愿申请调剂至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和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暑期项目。“拟替补”表示:拟推荐名单中如有学生自愿放弃,或如牛津方增加推荐名额,可顺次替补,学生也可自愿申请调剂到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和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暑期项目。

 

附件1:牛津展望计划暑期学习项目拟推荐名单

附件1:牛津展望计划暑期学习项目拟推荐名单.xlsx

2: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暑期项目拟推荐名单

附件2: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暑期项目拟推荐名单.xlsx

3: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暑期项目拟推荐名单

附件3: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暑期项目拟推荐名单.xlsx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3年3月24日